close

Hi,大家好我是草草

今天來介紹一個自己的口袋名單


納入口袋名單3要件

1.去過3次以上

2.每次去都沒有吃到雷

3.會主動口碑推薦的店


初次來訪是跟我的好哥們

他平常很愛尋寶

遇到美食或是好店都會帶我去踩一下

所以算是他推薦的


頂溪捷運站出站步行約6-8分鐘

小巷內的酒吧🍻🍻


門口放了張椅子

有幾個外國人很Chill的拿了酒點了根煙

就在外面度過了一個晚上

  


老闆穿梭在座位間

介紹酒品下酒零食,還有沒有在Menu上的特調

  


(隱藏版 都在黑板上)

話說~很喜歡他們的板書

會忍不住想都點來喝

算是一種行銷手法嗎XD

  


蘭嶼特調 $140

酸酸甜甜的蘭嶼風情

清爽感沒有酒精味

上面的鳳梨有甜很加分

  


椰奶奶 $160

Malibu rum with coconut milk and chips

馬利寶藍姆酒搭配椰奶跟椰子脆片

椰奶到爆炸

如果是椰子愛好者,如我,喝到會想要叫第二杯

  


二訪帶了一個麻吉一塊兒去


馬祖特調 $150

老闆自己非常愛❤️

第一次聽到老闆跟隔壁桌推薦,第二次又推薦我

以馬祖當地居民釀造的紅麴酒為基地,再搭配微鹹的醃梅子,很有特色,味道也很棒

   

 


滿月 $150

很難形容的滋味

中間那球不是香草冰淇淋

吃起來比較像是雪洛

不小心會吃的滿嘴都是😆

  


小結:

一個人也好,2個人也罷,一群人暢談也很合適,會想要一直回訪的小店。

「特調的高水準,樸實的價位,美味的小食」最酷的是,難以捉摸的音樂品味,初訪聽到的是海島Chill風情,第二訪卻聽到40-50年代的老歌精選,跟朋友聊天的時候,很難不被音樂拉走😂

第三訪,期待坐上吧台與有著夏日風的老闆聊上幾句,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吧!


流民棧 Bar&Bed

地點:新北市永和區忠孝街3

營業時間:1900-2300

電話:02-3233-6211

🔥特別活動:同一人點選2杯以上(含)折價20

  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陽明山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